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荣获“学四史,守初心” 主题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0:25 点击量:

6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情景剧大赛总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法语学院作品《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从十六个院系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取材于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同名影视剧,讲述了百年前周恩来(2020级李天逸饰)、赵世炎(2019级聂毓萱饰)、蔡和森(2019级丛天奇饰)、邓小平(2020级尹小龙饰)等爱国先辈们前往法国求生存、求真理的真实故事。通过戏剧的艺术形式演绎了中国先进青年救亡图存的决心和中国共产党早期的艰辛历程。

愿莘莘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前辈的优秀精神,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奋斗中经风雨、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法语学院顺利举办法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职业经理人金恩林为我院学生做分享会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