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职业经理人金恩林为我院学生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6:07:31 点击量:

        20216319:00,大连外国语大学法语学院优秀毕业生金恩杰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讲座。金恩林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职业履历,又以学生、翻译、外派、海外求学、职业经理人几个时期的不同选择为切入点,描述了自己作为法语人非典型的成长之路。他介绍了自己转行以及进入互联网行业的原因,针对是否实习和如何进入与专业不匹配的公司实习和工作等问题给出建议。最后的问答时间,金恩林十分仔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吸引六十余名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参加,金恩林为大家解答了许多求职以及工作中的疑惑,为法语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展现了更多可能性。


主讲人介绍:

   金恩林先后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拥有法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曾就职于中兴通讯,先后担任中兴通讯加蓬分公司首席代表、欧洲移动终端总监等职位。还曾任职于汉理资本,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移动互联网、电商及医疗领域的投资工作。目前任京东健康副总裁、医药事业部总经理。201412月加入京东,任职于集团战略部。自20161月起担任医药城总经理,率团队创立了京东大药房(慢病用药)、药京采、京东互联网医院、自营批发及健康城市等业务。



上一条:法语学院荣获“学四史,守初心” 主题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法语学院学子在我校第二十三届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