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学子在我校第二十三届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4 10:47:05 点击量:

2021年5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声动大外承办的第二十三届“百年峥嵘,声而无畏”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特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持人魏妮妮、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新媒体改革筹备组副组长鸣飞、大连广播电视台购物有限公司高管徐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法语学院2019级何亦欣、2020级陈家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考验,进入决赛,并从十强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将本次大赛的冠军和季军收入囊中。


3ADAB

259D8

比赛伊始,第一环节“有备而来”让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围绕情感、家乡、网络热词、人物故事等主题,选手们各显身手,以不同情感演绎不同主题,将自己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令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语言的魅力。在第二环节“搭档主持”中,选手们分为两人一组,抽取不同背景进行即兴主持。选手们两两配合默契,灵活应变,思路清晰,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第三环节“主题演讲”更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尽管准备时间极短,选手仍凭借过硬实力从容应对,言之有物、妙语连珠,他们精炼的表达和沉稳的台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鼓励和认可,现场掌声雷动。

声音传递奋斗精神,梦想连接青春华章。此次大赛紧密结合建党百年主题,切实贯彻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为大外学子搭建了彰显魅力、筑梦青春的广阔舞台。法语学院学子将继续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对进一步营造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职业经理人金恩林为我院学生做分享会 下一条:法语学院学子在我校“奥克斯杯”第十一届模拟招聘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