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学子在我校“奥克斯杯”第十一届模拟招聘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4 10:34:06 点击量:

2021512,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奥克斯杯”第十一届模拟招聘会大赛校园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法语学院2018级刘爱彬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本次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延续了“培训指导+比赛”的学习型比赛模式,选手于赛前进行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导师1V1指导、往届优秀选手经验分享等6次集中培训指导。我院指导老师针对选手的个人特质对其进行了周密的训练与指导,为选手的顺利参赛提供坚实保障。决赛现场,刘爱彬同学在各个环节中冷静自信、从容应对,出色的表现不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刘爱彬同学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学子在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过硬的求职本领、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后,我院将继续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对学生的求职能力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养,从而帮助学生在毕业后得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上一条:法语学院学子在我校第二十三届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赓续红色基因 谱写时代华章 ——法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