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8:50 点击量:

      2021年9月13日,法语学院在2教302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辅导员梁晶晶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梁晶晶老师从规则制度、留学就业、奖助政策、安全意识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一定要遵守校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希望新生好好规划自己、提升自身,成为一个富有层次感的人;要警惕校园贷、防诈骗,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提高安全意识。梁老师指出:“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她真心希望能够帮助到同学们,愿意倾听同学的问题并给予建议。

      银杏树下,明阳湖畔,这里是全新的起点,全新的征程,希望2021级新生们在这里砥砺前行,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

上一条:法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法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