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8:14 点击量:

为推动研究生招生工作,法语学院于20217月暑假期间举办了第一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和导师深入交流、互相选择的平台。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所高校的12名优秀大学生获得参加夏令营的资格,他们齐聚云端,聆听学术讲座,展示个人风采。


715日上午8点30分,夏令营开幕式上,入营同学共同听取了法语学院简介,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研成果、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就业前景等有了详细了解。

经过两天的学习交流与考核评估,法语学院于7月16日下午举行了本届夏令营结营仪式。各位同学对法语学院在夏令营活动期间给予他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使他们更加坚定了攻读硕士学位、不断提升法语水平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的精心筹备、教师的耐心讲授和入营同学的积极参与。经过各项考核,选出优秀营员如下:

      优秀营员名单:高东方 王琦 孔厚德


上一条:法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法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