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0:17:44 点击量:

6月18日,法语学院2017级毕业生年级会在励业楼503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蔡芸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于哲主持。


会上,蔡芸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祝2017级学子毕业快乐!对2017级同学们在考研、专八考试、专业比赛等活动中取得佳绩并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国家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2050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发挥中坚力量,做出努力和贡献。之后就毕业安全、文明离校进行了叮嘱,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送上未来可期的美好祝福。


接着于哲老师向年级疫情防控管理小组成员、学生助理和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于哲老师就遵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离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党员和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关心集体、关心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倡导班级开展“不忘师恩”“青春的记忆”等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他对档案和派遣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上一条: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苏州大学教授段慧敏为我院师生讲座 下一条:法语学院顺利举办法语演讲大赛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