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举办法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13:45:28 点击量: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3法语学院法语演讲比赛在2教105教室如期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柳玉刚教授、王照异老师、牛秀茹老师、于辉老师和外教Nicolas。

在主持人开场后,比赛随之拉开了帷幕。演讲的主题丰富多彩,选手们围绕人文、环保、社会科学、人际关系、心理健康等主题进行演讲,论据真实,贴近生活,题材新颖,体现出法语学院学子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与思考。选手们精神饱满,端庄大方,举手投足自然得体。与此同时,选手们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柳玉刚教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在声、台、形、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演讲技巧上的指导。教授指出,演讲是一门表演艺术,演讲者要具有用自己的情绪感染观众,从而调动现场的能力等等。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左定昌

二等奖:吴欣炎

三等奖:高东方  赵慧迪

优秀奖:闵哲  何芷翌

优秀表演奖:刘爱彬  童婷  赵坤宜  李婧祎

此次比赛既是选手们大学期间法语学习积淀的一次集中输出,又为选手们接下来的学习发展道路指明方向。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能够更加清晰地认知自我,查缺补漏,获得成长。



上一条:法语学院举办配音比赛 下一条:法语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调研走访大连企业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