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调研走访大连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8 11:24:38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探索人才培养模式, 2020年11月16日,法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赴大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九华集团2家企业开展了调研工作,开拓就业市场。

16754


我院此次就业市场调研工作采取企业领导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交谈过程中,党总支书记蔡芸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法语学院师资配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辅导员于哲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相关信息及就业意向与公司进行了交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管理制度、招聘流程和人才需求。学院领导与各用人单位对今后与学校加强合作联动、人才培养与输送等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向。

走访期间,学院与用人单位就目前就业形势、单位用人需求、学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最新的行业发展需求,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对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走访调研,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强化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语学院举办法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法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