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语学院召开“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5:54:26 点击量:

20201021下午,法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习讨论会。

                        f8cf0c44abe36efa8b2a7b3cebf8d0a.jpg

会前,学院将相关文件发给每一位老师,要求大家提前阅读,并思考相关的意见、建议、感悟等。会中,于辉副院长首先带大家学习了《关于站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王明玉同志、冯守权同志在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三份文件老师们对相关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领会。随后,余春红院长对法语学院当前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请老师们对之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法语学院的领导老师对相关题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各种措施与相应的改革,将教学的中心置于学生身上,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知识增长、专业技能的增强,培养应用能力强的法语专业学生,是本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所在与落脚点。            

通过本次学习和讨论,使我们更进一步认清法语学院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绩,激励老师们教学工作投入更多的精力不断改进教学方式与方法,法语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注入动力。


上一条:法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著名作家纪媛媛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