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回家

发布时间:2019-09-22 16:42:17 点击量:

2019年9月21日上午,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连外国语大学建校55周年之际,法语系81级校友张良军、邢光涛,98级校友张泠回校参加我校举办的“筑梦新时代”校友高峰论坛。借此机会跟各届校友和学弟学妹们论道职场、分享人生感悟和职场经验,共同见证母校的新发展。

1667496263.jpg

论坛结束后,三位校友回访了法语系,受到了蔡芸书记和陈智宇老师的热情接待。蔡书记领着校友参观了法语系的办公区、学生教室和法语系历届毕业生合影墙,蔡芸书记就学校和法语系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各位校友在法语系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和法语系的更好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校友们表示,虽然时光荏苒,但对母校的的眷恋却丝毫不改,自己为是“法语人”和“大外人”为荣。校友在留言簿上留言祝愿法语系越办越红火,人才辈出,学术硕果累累;衷心期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并决心为母校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67496265.jpg

校友们还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他们兴致勃勃地在明阳湖畔拍照留念。此次返校活动给校友们留下了难忘、美好的记忆! 期待大外60周年再相会!

1667496262.jpg

上一条:98级校友张泠回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法语系74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回访母校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