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助力“云复试”“云面试”!法语学院设立“线上面试暖心屋”

发布时间:2022-03-30 15:05:02 点击量:

简洁明亮的独立教室、高速畅快的网络、固定高清的双机位摄像头……在不少考研学子为“云复试”担忧时,法语学院已经为学生们准备好了多间“线上面试暖心屋”,解决场地和技术难题,让考生们专心复习、全力备考,让求职面试的同学自如展示。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学校发布考研复试方案,明确将于线上进行“云复试”,而这些方案中对复试场地提出的严格要求让不少考研学子犯了难。法语学院领导、老师积极部署用心组织,征集学生的复试时间安排,提前解决学生的“云复试”困难将学院会议室、谈心谈话室、学术沙龙和党员活动室四个办公区作为“线上面试暖心屋”,确保每位考生在任何时段都能拥有独立房间进行“云复试”。同时,在参加就业面试的同学,也可以预约这些房间进行“云面试”。



每间暖心屋都提前进行了消杀,并配备了手机支架、插排、纸笔等考试必备物品,同时也提供了酒精湿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学生可以通过在线表格预约,或联系辅导员老师进行房间预约。

“第一次进到暖心屋进行模拟面试的时候,我又惊喜又感动,学院为我们考虑得太周全了,手机支架、插排、消毒液、湿巾、水全都准备好了,接下来我就安心复试,全力迎战!”学院大四考研学生感叹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愿法语学院学子们在学院的守护下全力以“复”,“研”出必行,一举折桂,求职成功,未来可期


上一条:法语学院开展“时代新青年·劳动新风尚”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同心抗疫,共盼春光!

Université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de Dalian